close

流光  

不管有沒有人,在這個小小世界,我都在跳舞,

有時獨舞,有時雙人舞,有時群魔亂舞。

不管有沒有人,在這個小小世界,我都樂在其中,

有時是一道光線,有時是一片葉子,有時是一個背影。

不管有沒有人,在這個小小世界,在這短短三十天,

有計畫、有節奏性的每天做一件事,定格一個畫面,

特別能感受到時間從指間流逝的速度,

那是光陰的形狀,是感知的凝結,是生命的軌跡。

不管有沒有人,當我單純的只為自己而寫作、而拍攝,

只將目光停留在顫動我心的東西上,神奇的事便發生了:

一個想法會自然生出另一個想法,

一個畫面會自然找到下一個畫面,

創意在其中自體繁殖,分裂,迸出光芒,

一個片刻接連一個片刻,一日追逐著一日,

拼出了這永不再重複的,日日微光,

它是一閃即逝的流光,也是記憶中永恆的微光。


Ps:為期三十天的「日日微光‧iPhone攝影」終於到最後一發​了!

真佩服我竟然連發三十天文字和攝影。

衷心感謝這三十天來,所​有關注過「日日微光‧iPhone攝影」計畫的朋友,

你的每一次​駐足,每一個留言,每一次按讚,

都是友善貼心的支持,我一一收藏​在心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3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