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DSC0026 媽六十歲生日LOW.jpg  

七月七日,親愛的媽媽,六十歲生日快樂!

一家人四散各國,連過年都湊不齊,這次兩個弟弟特別喬好時間,搭同班機回台灣為媽媽過生日,大弟在餐廳擺了七桌好菜,讓媽媽盡情招待她的好朋友們。可愛的小叮噹蛋糕是同社區的鄰居們合送的,媽媽的好人緣,我真是望塵莫及啊。

_DSC0004-2 low   

可愛的小姪女,正在吃阿嬤過生日的壽桃。

這時,幼稚的怪獸問了幼稚的姪女一個幼稚的問題:姑姑和妳,誰比較漂亮啊?

姪女立刻把手指頭比向我。

這麼懂事乖巧明理,怪不得我如此疼妳啊。

 

很多人迷戀攝影,是為了衝景,為了晨昏之美,我當然也不例外,但是,必要的時候,我也喜歡將鏡頭對準家人朋友,拍些真正有溫度的畫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