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Mongolia trip 2012  

為了一個特別的任務,前陣子遠走了一趟蒙古國。

非常喜歡這張同行的夥伴Jersey Yen為我拍下的剪影照片,

因為這是生命中非常罕見的,極為接近自己靈魂的時刻。

那時,我正行走在遼闊空曠的蒙古大草原上,

那樣的遼闊蒼茫,一如太古之初,

暮色裡的草原像個夢境,紅色霞彩彷彿要灼燒了我的雙眼,

入秋的蒙古氣候已微寒,我低著頭,安靜的行走、拍照,

捨不得走下那片草原,甚至捨不得眨眼。

從這個遙遠、神秘的國度回來後,

心情久久未能平靜,心裡塞滿了種種思緒與感動,

讓我慢慢沉澱,再來與大家分享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蒙古 Mongol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