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耀明 上流社(交舞)會    

《下流》

他們住在高樓

我們躺在洪流

不為日子皺眉頭

答應你只為吻你才低頭

(填詞:周耀輝)

 

黃耀明 上流社(交舞)會

你看不清楚他的臉,沒關係,我知道他是黃耀明。

怎麼會有這樣一個男人,既俊又媚,既美又魅,既純真又世故,既輕盈又沉重,妖美如魔,清明如神,時而激昂,時而哀傷,即使閉上眼睛,臉上也充滿表情,彷彿天使與魔鬼,男人與女人,孩童與成人,同時存在他的身體裡。

何其幸運!2011916日,我與他同在台北華山Legacy「上流社(交舞)會」。

這世界上,總有幾個歌手,值得你買張票看現場,感受與他共同存在一個空間呼吸同一種空氣,感受他的歌聲在空氣中震動,感受他徹底融入音樂中的神情。

他的每一個呼吸,每一個神情,每一聲嘆息,每一句歌詞,都完美的融進音樂裡,他的表演,不只是表演,簡直已臻於藝術。

我站在台下,脫掉高跟鞋,脫掉了武裝,也脫掉了面具,感受每一個音符都深深敲進身體裡面,讓心臟劇烈的跳動,讓淚水盡情的滑落。

我記起了,那些純粹耽美的音樂與歌詞,曾經一點一滴,為我堆積了人間的癡迷。

這一晚,不管上流玩下流,還是下流充上流,讓我暫且忘卻身分與年紀,盡情讓意識流動吧。

(這兩張照片是用iPhone 3GS拍的,顯然是它的極限了,無法要求更多。)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