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,貓藝家。      

他們是這空間的主人。

晚上,當所有的人離去,只有他們仍然留下來,守著這方靜謐,守著這沒有人類存在的純粹空間。

一個溫暖潮濕的雨天,我闖進了這個祕密基地。

有的貓熱情迎接我,招呼我。

有的貓彷彿早已和我熟識,熟門熟路的鑽進我的大包包裡,蜷縮身子,安然入睡。

有的貓靜靜趴坐在高處,冷眼旁觀這一切。

 

永和,貓藝家。

他們靜止的姿態,彷彿一幅畫。

這裡是永和藝術街的「貓藝家」,一家以貓為主,溫馨可愛的小咖啡館。

可惜,今天是它最後一個營業日。

 

永和,貓藝家。

永和,貓藝家。

永和,貓藝家。 

再見了,貓藝家。讓我在這裡,最後一次回顧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3GS 貓藝家 c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